2014年3月12日 星期三

lunch buffet@半島酒店The Veranda

二月二十四日   (星期一 )

 

星期一 , 大小姐學校有假

佢約我一齊去食lunch , 最後我們選擇了去半島酒店的The Veranda 食 lunch buffet

 
 
 
 
 
 

這裏勝在服務好 , 而且食品也不錯 , 雖然不是有很多款式 , 但是食物質素不錯 , 平時不愛魚生的我 , 也覺得這裏的魚生好味 , 生蠔是有專人 一路開的 , 感覺很新鮮

 
 

大小姐的甜品

 
 

我的甜品

 
 

大小姐的咖啡

這還有加$99任飲果汁 , 我覺得好抵呢 , 真的是鮮榨果汁來的 , 我和大小姐每人都飲了起碼四五杯果汁 , 真的值回票價 , 在我們吃東西的時候 , 有一個女人突然走到我們桌前 , 指著我們的果汁 , 用普通話說: 這個是在那兒拿的 ? 真的吓了我們一跳

 
 

蘋果紅蘿葡汁

 
 
 
 

橙汁

 

木瓜汁

 
 
 
 
 


2 則留言: